關於-萩「ㄑ一ㄡ」田製作

2021.08.27
關於-萩「ㄑ一ㄡ」田製作

萩田製作 空間設計研究室
萩田製作 成立於2012年,設計團隊有豐富的改造經驗及作品案例,
無論是「老屋改造、新屋設計、商業空間設計」!

關於-萩「ㄑ一ㄡ」田製作

關於創辦人-劉偉嘉 總監 Chris

  在25歲那年,Chris離鄉背井從台東上來台北打拼,非本行出身的他什麼都不懂,從設計助理開始學習,以學習專業為主要考量,月收入僅有「18K」,常以泡麵及吐司果腹。後來因當時的雇主決定轉換跑道,而對室內設計還懷抱滿腔熱血的他,就這樣接手創業。
  創業,對很多人來說是很艱澀的事情,但對Chris來說卻是一件特別好玩的事!對於充滿挑戰的事情,他總是樂此不疲。
  當初天馬行空的想像,到現在,將公司從無到有的建立起來,這一切都是很難能可貴的經驗,就是因為機會得來不易,所以他背負著自己跟親友們的期望,比其他人更加努力!
  在創業初期容易遇到的瓶頸,即是資金週轉的問題,於是他除了室內設計本業以外,晚上甚至兼職做精品櫥窗設計,也因為這份特別的工作,讓他見識到許多國外的設計稿,開啟了他在設計創作上無限的想像力!
  這一路上Chris 時常告訴自己要保持著『樂觀進取』的工作態度,如此的信念使他能夠堅持在這個領域,每當遇到令人受挫的人、事、物,Chris總是把挫折當作磨練,如同遇上貴人般,小心翼翼的對待著,屢次將危機變成轉機,並從中吸取經驗而成長。


  如今,面對新的挑戰,Chris反而將步調放慢,讓一切穩定成長,希望讓客戶感受到親切的服務態度、規劃完善的展間以及施工品質。

關於-萩「ㄑ一ㄡ」田製作

|兩百坪展⽰空間|

1F家具配置→

為了讓前來討論設計的業主有更完善的體驗空間,在展間的⼀樓,我們規劃了家具配置,使得時間緊湊的業主可以在討論裝修同步完成家具挑選。

 

關於-萩「ㄑ一ㄡ」田製作

系統櫃廚具規劃|

←2F格局規劃

在⼆樓規劃了客廳、廚房、臥房等,讓業主能夠實際體驗特殊五⾦系統板材的運⽤,不需要再憑空想像,有了展⽰的概念後,也能幫助討論更加順利,節省時間!

特別感謝推薦↓

►[推薦] 萩田設計 20坪狹長老屋大改造
►[開箱] 三重混搭風微奢華現代宅
►幸福空間-用設計「放大」幸福40坪敞亮溫馨親子宅
►100設計「萩田製作–萩田股份有限公司

 

如果你對於室內裝修設計還有任何疑問需要解答,
歡迎到萩田製作官方網站
『預約諮詢』來信告知或是加入官⽅LINE帳號也可以唷!能夠為你服務,是我們的榮幸。


門市展間,滿足您對室內設計的想像!
您的信任,就是萩田製作的動力來源!

-HAGIDA STUDIO萩田製作

 

關於-萩「ㄑ一ㄡ」田製作
返回列表 View List